這幾天可說是一直在排隊。

上週五火車站前百貨週年慶開跑,水洩不通的人潮讓我十分害怕這棟樓會承載不了。

先到某化妝品櫃買了個眼影,小姐辛苦穿越人群把貨品拿來並說:
「你要不要多買一點?只買一樣很可惜耶!」
我起初還不懂她說「可惜」的意思,後來她把結帳的號碼牌遞給我,
我在收銀機前等了30分鐘才輪到,
才明白原來是只為了個眼影要排30分鐘的隊很可惜。

第二站到樓下買健康食品,等了半小時專櫃小姐才有空服務我。算是又排了30分鐘的隊

直到買好所有東西上樓要換滿額禮卷時,才發現上樓電梯前已排了長長的隊伍,
我只好搭電扶梯一層一層晃到13樓。
到13樓竟發現換卷的顧客已經往下排到10樓,我實在不甘排隊,就打到回府另日再來吧!


隔天星期六,我和老公開心的去參加簡單生活節,
拿著已經預購好的門票到達目的地時,發現長長的人龍,
OH, My God 不會又要排隊吧!
果然票這麼貴也沒用,還是要排隊入場,因為每個人都拿著跟你一樣的票,
我和老公足足排了40分鐘才入場。

在場內逛了市集後,肚子不禁咕嚕咕嚕作響,
輕食區簡直就是一間很大很大間的戶外7-11,
每一個大攤位都販售一種7-11食品。譬如A攤是大亨堡,B攤是御便當........
但是....每一攤前面都排了30-40的人龍。
OH, My God 我真的不想排,我還是餓肚子好了。

那趁老公去聽方大同演唱時,上個洗手間好了,
廁所很多,但是每一間都要排20-30個人,
再次OH, My God
還好老公聽完方大同後馬上跟我會合說我們出場去吃吧!
我才可以在外面解決我的肚子和方便問題。

唉,我怎麼一直在排隊呀!不知道我算是走在潮流之中,還是盲從大眾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