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社區流行起一種東西──雙籃腳踏車,
別以為這是什麼新潮的酷玩意兒,
它只不過是一輛有前籃的淑女車,
在後座的地方加裝一個後籃。

看起來有夠ㄙㄨㄥ/,
我媽把她那個小腳踏車牽回來時,我是這麼認為的。
哇...打死我都不騎。

可是我們家附近這種腳踏車越來越多了,
都是一堆媽媽桑的車車,
當我看到街上同時有好幾輛這種腳踏車時,
總忍不住在心裡笑一下。

前兩天和媽媽的福利社辦年貨,
媽媽堅持要騎她的車車去,
我只好一人徒步到那,
回程我們多了四大袋年貨,
媽媽個性膽小,騎腳踏車經驗不足,大概沒法度載這麼多東西,
我就幫忙騎一下好了,反正到我家只要兩分鐘,
前面放一袋、後面放一袋、把手再掛兩袋,
東西通通到車車上,沒想到兩個籃子這麼方便耶...
這樣就不用辛辛苦苦重重的提回家了

ㄙㄨㄥ/ ㄙㄨㄥ/ 的雙籃腳踏車減輕買菜主婦的負擔,
莫怪這種車車在我們家這兒越來越多,
大家看到了它的便利性,都群起效尤在後座加裝了一個籃子。
說不定以後會成為社區的標準景觀唷!!


塔兒米的話:
各位媽媽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