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睡不著,跟老公聊起了國中往事...


我的學校是大校,我這個年級有54班,每班至少50
他是屏東小學校,不足為道
        呵==> 女勝

 

說我是好班的好學生? Oh No 那時候是第一屆常態編班,
但有變向人情班,但拍ㄙㄟ,我只是個沒地位沒家世的小孩,沒門路進去啦 ~
我在班上都第一名
他在班上都是倒數的
      

      這個應該我比較能作為榜樣吧 ==> 女勝


我們班上愛玩的男同學在老師講課時,大力把通馬桶吸把射向黑板黏住,嚇死個老師
%&*%^&%^*@ 他沒遇過這種

       嘿嘿嘿 ~ 女又勝了 ==>女勝


男同學把衛生棉黏在天花板,上課問女老師那是什麼
他說那太小兒科了,他翻遍輔導室,找到衛生棉,
然後用紅色顏料弄成"那個"色,而且要用廣告原料唷,才會稠稠的.
弄好之後放回輔導室老師抽屜

       好 噁 喔 ~ 算他狠 ==> 男勝


午休時,同學在教室裡吵來吵去跑來跑去,害我睡不著覺,煩死了
他就是那個午休時吵來吵去跑來跑去的人

       ㄜ ..這...  ==> 兩平


我導師很情緒化,為了自己面子,不讓我轉到更好班 (教務處都同意了咩),
結果那學期我操行第一次不是"優"
他槓上了英文老師,結果把老師氣到走人不敎這班

       高招高招..但是我比較可年 ...好吧... ==>男勝


坐在我隔壁的男同學家裡開廟的,
上課時在我旁邊用小刀學乩童割舌頭,
血還滴在地上
Orz..他完全不知道有這種事

       就說我"見識"廣吧==>女勝


 

比不完比不完............

 

總之一對夫妻,命運大不同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