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老公回家很興奮的拿給我看"一塊"六面體的東西,

共有六面每一面都有字母,六個字母合起來是他的名字。

我喵一下,還真美,就是馬賽克拼貼唄!

我老公跟我說這是7*7的魔術方塊,字母是他轉出來的,才不是馬賽克拼貼呢!還在我面前亂轉弄散這樣的排列。

 

還真新奇咧~ 我跟他說,那你轉個TELLME給我呀!

二話不說,他開始思考怎麼轉出TELLME,還跟我解釋說因為每面都要配合,所以並不是所有字母都轉的出來。

結果他隔天中午把轉好的TELLME給我看,

哇,對我這種人來說,2*2和3*3的魔術方塊我都轉不好了,(我實在沒啥腦,都隨便轉~)

我老公竟然可以用7*7的轉自己名字,這未免太太太讓我佩服了!

以下就是我名字,真的是"轉出來"的,不是拼貼的馬賽克唷!

至於未啥這魔術方塊要做成這形狀,而不是標準的正方體,

那是因為經過計算,若做成正方體,在轉的過程中,最邊邊的小方塊會"ㄆㄩㄡ~~"飛出來。

 

 

LTE.jpg 

 

ME.jpg 

TEL.jpg 

 

老公,虧你想的出來這樣玩,我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