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
這麼一段長日子,看到妳愁雲慘霧的神情,聽到妳氣若游絲的聲音,總是很擔心。
但是又好生氣妳怎麼那麼不珍惜自己。
上天給我們的身體狀況已定,既是如此,為何妳就不能坦然的接受呢!
妳的痛我了解,妳的苦我感同身受,
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唯有更認真的將每一天過的更快樂,才不辜負身邊關心我們的人還有自己。

老實說,妳的狀況並沒有真的糟透了不是嗎?
但是這讓妳不願認輸卻又無能為力的矛盾狀況,卻徹底讓妳厭倦生命,
妳總是把那一點不好拼命放大,忽視了你身旁千千萬萬個好,
妳有好的老公,好的兒子,好的父親,好的朋友
妳不愁吃穿,妳原本外表亮麗。
既是如此,我不明白為何這麼多年以來,妳還在自怨自艾上天對妳的不公,
對於一些重複發生的狀況,還會像初次遇到般擔憂不已,
妳的神經質已經讓妳最在意的亮麗外表消失,
老實講,連我都很想逃開妳,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拉起妳。

我也會痛,我也會煩,
嚴格算起來,我的狀況比妳多,不是嗎?
但是我知道要告訴自己,"那只不過是痛","那只不過讓人煩",
日子還是要過,生命有其他的美好,
我不是要彰顯自己多麼勇敢,多麼了不起,
我只是要告訴妳,我已接受這狀況,我不希望因為痛,因為煩,讓我陷入另一個谷底。
妳總是抱怨,做什麼事都不快樂,所以什麼都不想做,
我能直接告訴妳,那是因為妳只關心妳自己的痛妳自己的不舒服,所以已經沒有其他心思快樂了!
而且妳不斷的讓負面情緒擴大,對於大家提供妳的方法聽而不聞,
妳讓大家承受妳的心情垃圾,老實說,妳真是自私透頂。
我一點都不想和妳"同病相憐",我只想和妳"互相激勵"
我實在不忍心說這樣的狠話,
但是我是真的在意妳,要妳更快樂呀!

妳已經跟我哀號N百次,我也提供給妳N百種方法,但是妳不願意嘗試,我現在面對妳真的無言.......
希望妳自己保重!

tell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